IMG_6023

今天是Will的生日…每次生日我都不在他身邊,覺得很愧疚…><
連一起吃生日晚餐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、一起切生日蛋糕都是種奢求啊!!
遠距離真的不好受~Will也不愛打扮,也不像女生想買的東西好多,我只好從卡片上用心囉!!!

1.首先就是先畫好草稿,然後配好色,就可以去書局採購所需的紙張和材料…  和所需要的照片~

IMG_6037

 

2.一開始就要讓他感受到我的滿滿的愛意~所以我以大心這個當作卡片信封~ 參考影片如下囉!
 

紙張就是一般的雙面同色的紙~
IMG_6038

IMG_6019

內層我就貼上一些照片~

IMG_5314

3.照片盒

遠距離的我們思念彼此時,就會拿出見面的照片不斷的回味當初的點滴~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彈出的卡片時,我就決定拿來當我們的照片盒~


 

IMG_6036  

 

4.生日卡片

設計一個簡單的生日卡片~ 當然少不了親手奉上蛋糕的照片囉! (可憐的Will吃不到,蛋糕已經在我肚子裡囉!!)

 IMG_5315

IMG_4612  

希望男朋友收到會很開心~~:)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jlove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